十只橘喵排排坐

【tag已删】有些人对产粮太太真是严格

占个tag,三鞠躬,我保证明天这个时候就没人看得到这篇辣鸡碎碎念了
我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
一码归一码,原tag内怼ky,多天经地义的事。又不是私人恩怨,这是代表吃本cp的人发声,没错吧?
然后AB的tag内,有着BA党写【肉文】打上了总tag和AB的tag。
按照标准剧本,这个时候,ky打的什么tag,就该在哪个tag底下吊起来示众,围观群众吃瓜,不想吃瓜的人屏蔽,ky者道歉后挂人帖删除。没毛病吧?
咋回事儿啊,在我们麻将机圈里,某一个cp党被人这么欺负到脸上来了,有产粮太太带头发声,还有人在背后碎碎念?碎碎念也就算了,被人指出来以后,还要委屈巴巴说自己被欺压?
然后某些苍蝇一样无处不在的人闻着味儿就来了,哇这里有太太怼小透明,好兴奋,带一波节奏!连别人祖宗十八代前的事儿一起给你挖出来!
扯东扯西干什么呢?就论眼前的事情,怼这种骑脸的ky该不该?
别的圈里可能因为带头发声的是小透明被别人反将一军,这边倒好,就因为是个产粮太太就不能发声了?说一句就是搞小团体,搞欺压?路人评论一下就是“你是粉吧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”?

哦对了 @突然想你  出来挨打。说话可是要负责任的,我在投票活动的时候可是心态好的很,除了抱怨恶意带节奏的部分人之外,对孤剑和孤剑粉可是一句话都没说过。自己去黑箱群搜聊天记录,投票完我第一反应是什么?饿死了,吃饭,美滋滋等孤剑皮肤。我哪里喷孤剑粉,说清楚,弟弟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0)